琢磨磨磨磨磨子

A/8/kk/kt

全j好感都想粉无奈钱包供不起吃土漫漫...

chiba❤suda❤masa❤

全职坑中 喻苏莫凡苏加小别儿迷妹。

本命nino,sk er实则什么都吃

[始末屋设定]Ace*Arsenal

·新手写文,求不喷
·8uppers背景
·大概被我写成了昴亮

“完了。”
一颗子弹穿过了Arsenal的胸膛,血瞬间染红了白衬衫。
那么鲜红,那么绝望。
倒下去的一秒,好像有个声音在呼喊自己。

Ace和Arsenal 初识是在孤儿院。
那年Arsenal九岁,Ace四岁。
Ace来到那儿的第一天,一整日都在屋檐下坐着,一句话不说。
也没人搭理他。
于是那些孩子暗地里嘲笑他,笑他是个哑巴。
他听了嘲笑,就把头靠在柱子上哭,夜里顶着红红的下垂眼躲在角落里睡觉,第二天又傻傻的坐在屋檐下,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以为他的世界就这样了。
直到他遇到Arsenal.

那天下着雨,Arsenal看到Ace还在屋檐下坐着,盯着雨飘进来,而无动于衷。
他突然很心疼那个新来的孩子。
于是他跑过去,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

孩子先是一愣,然后竟抱住Arsenal哭了起来。

从那刻起,Arsenal就决定,一定要保护好Ace
即使他自己那会还是个没多大的小子。

是啊,说过的,我会替你扛住一切。

远处的呼喊突然清晰了。
无比熟悉的声音,发疯般叫着他。

カミサマ,如果你能听到我的祈求。

我不要死…
我死了Ace会寂寞的。
我死了就没人罩着他了。
我不放心,留他一人
我还想…和他一起,在这丑恶的世界上,放声大笑。

Arsenal再一次睁眼,已是四月份
他看见Ace趴在他的床边,常常睫毛遮住了他的眼睛。
樱花盛开在窗前,
摇曳着的小小花蕾,不服输,不挫败一般。

感叹此刻的幸福, 他悄悄握住Ace的手,
那是他人生的全部意义。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