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磨磨磨磨子

A/8/kk/kt

全j好感都想粉无奈钱包供不起吃土漫漫...

chiba❤suda❤masa❤

全职坑中 喻苏莫凡苏加小别儿迷妹。

本命nino,sk er实则什么都吃

【黄包黄】图谋不轨

*OOC!!!

*警察黄出没

*毫无逻辑慎入(又是一篇无脑设)

 

以上

 

 

 

听说蓝雨警局的黄警官最近拐了一个帅哥明星回家。

 

“呸呸呸,怎么说话的。我这么清正廉洁公正无私能用拐这个词吗,我这叫把危险人物留在身边看守,防止每个人都被他传染出门必遇事都和他一样咱们还不要忙死。”

 

唏,谁要是看不出来你那副心满意足你情我愿的样子那肯定就是已经被你俩闪瞎了。

 

不过黄少天也没瞎说,包荣兴在他眼里的确是个危险人物,他们的纠葛可以追溯到黄少天还是个底层小警察的时候。。

 

那时黄少天刚从警校毕业,初出茅庐资历尚浅,一年到头被分配到的大不过抓痴汉小偷,好在年轻人一腔热血经得起耗,干啥都要不遗余力,事情再小也绝对不会含糊过去。

 

所以当他有一天一大早接到报警电话跑到现场的时候,看见的是包荣兴一脸懵圈的表情正被一帮子大爷大妈当成一个扒手千夫所指。

从来都不轻易下定论的黄少天,这一次一看到包荣兴就感觉到这人是绝壁是被冤枉的。听了几句声讨就连忙把从人群里面解救了出来。

很久之后有一瞬间黄少天突然想着,如果那会儿自己直觉错了,后果会怎么样?

不过还好最后监控证明包荣兴的确啥事没干,真的罪犯在那之前已经逃掉了。

而包荣兴对黄少天又是握手又是感谢,然后两个人突然就变成了在做“交个朋友吧”一样的事情,几个来回之后黄少天在工作时候隐藏话唠属性彻底爆发了,喊着包子长包子短的。走了的时候包荣兴还特意要交换电话号码。

 

 

只不过后来那电话还没想起来拨出去,黄少天和包荣兴就先又碰见了。

 

黄少天因为最近办事得力总是被自家组长拉去出任务,说是注重培养公安界人才。

魏老大,你看重我不等于老是要放我当炮灰啊。

就比如说现在,魏琛叫黄少天去打探敌情,被抢劫了的ATM机现在亭子里面站着的就一个强盗本人,他要单拿着刀也就算了,他要是拿着人质呢?拿着手枪呢?拿着意大利炮呢?

黄少天心里狠狠吐槽着,左手拉住了门把,只等开门的瞬间,他的另外一只手飞举起武器狠狠......诶?

黄少天在看见对方是包荣兴的那刻手僵在了半空中。

 

你你你,怎么又是你。

根据包荣兴的口述,实际上被抢劫的是包荣兴,只不过后来强盗打不过包荣兴被打跑了,貌似还被伤了几脚。

“他还来威胁哦!我给了他一拳头他小刀就掉地上了!”包荣兴解释着。

果然小刀对拳头还是有赢面的。

 

虽然抓捕行动搞了场乌龙剧,但案子后续还是得弄。作为可疑人员包荣兴只能坐在警察局里干等着,偶尔有人来问几个问题又走了,大多数的时间他都被扔在一边,但这样好像显得太事不关己于是又站起来到处走跟巡逻似的。

包子啊这样只会显得你更加可疑了好吗?

最后包荣兴决定把头凑到黄少天旁边一块看录像,嘴里还时不时为自己的举动解说一下,一直到夜里结束的时候包荣兴累的爬在桌子上,长头发翻在额头前面露出小半张脸,让黄少天感叹这张脸配上这个人加上怎么就那么好看。

“发型这么炫酷,怪不得老是被当成容疑者......”

“那我找明天把它剪了”

“诶别别别别别!!”

“嗯?”包荣兴一脸搞不懂你。

“....我还...挺喜欢的...”

我还挺喜欢你的。

“噢,也对剪掉也挺可惜的。”包荣兴说着打了一个哈欠,无所谓的表情,而他身旁的小警察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莫名脸有点烫。

 

 

之后黄少天有段时间没有碰到那个包荣兴,几年中他继位当了组长,而包荣兴不知道遇到了什么贵人上了两期服装杂志突然就红起来了小有名气的少女偶像。黄少天偶尔气愤的想起包荣兴心情还特别复杂。长时间不见心里空挺想念的但好像一见面都没什么好事......

 

算了,还是不要碰见了,反正实在想他了网上一搜连街拍图都有。

 

嘛,事与愿违,那天黄少天坐着警车巡逻的时候,正好看见包荣兴又被一队人追赶。

虽然这一次好像是粉丝。

不过对黄少天来说,这种事情见一次掉下巴见两次怀疑人生再来一次不论是什么情况也就习以为常了。

于是黄少天把头探出车窗外,把车门也打了开。

 

包荣兴在无助边缘的时候一眼瞄到了黄少天,他像看到救星一样跑过来,后者一把他拉进车里。

 

“诶,我说,”好不容易甩掉“追兵”后,黄少天开口“怎么每次咱们见面都是这么狼狈的场景啊?”

 

包荣兴还在大口喘气,过了好一会才吐出一句。

“所以一有事就能警察都能帮我我才特别感动啊!”

 

汽车转了几个弯停在了一个僻静的小巷里,车是黄少天停的。

他原来想说:“既然你每次能碰上我特别感动,那么我干脆一直待在你身边好了。”

然而一停下来黄少天还没动包荣兴就先一步把黄少天压在了座位上亲了上去。

 

事实证明,不管黄少天多么内心强大有经验,在包荣兴的不可预测的举动面前,他不惊讶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早就想对我图谋不轨了?”半天过后,黄少天挤出了这么一句话。

“好像就是这样。”

“我电话不打?”

“打给警察的电话不能随便打。”

“可你现在正坐在警车里对警察动手动脚。”

 

那天的记忆,在现在的两人看起来,依旧美好的像镶了一层金边一样。而在那时黄少天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

在对他图谋不轨这事上,包荣兴绝对不是无辜的

评论(8)

热度(42)